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樹林兒童水果盒推薦 》綠之果物:每日一盒,健康不重樣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樹林兒童水果盒推薦 》綠之果物:每日一盒,健康不重樣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樹林兒童水果盒推薦 》綠之果物:每日一盒,健康不重樣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樹林兒童水果盒推薦 》綠之果物:每日一盒,健康不重樣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永和豪華水果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中山幼稚園水果餐盒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汐止手工現切水果杯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板橋醫院水果餐盒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三重定制水果杯推薦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南港健康點心餐盒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臺北兒童水果盒外送

石頭的錯事 文/陳亦權 少林寺里,一個小和尚常被師兄弟欺負。一次,他與師兄弟們大鬧了一場,被師父趕出了少林寺。小和尚無法理解師兄弟們為什么老是欺負他,更無法理解師父為什么總是偏袒師兄弟。離開少林寺后,他萬念俱灰,什么事也不想做,成天在野外游蕩,就這樣過了整整一年。 一天,小和尚來到一條小河邊,看見一個老者正坐在河邊的枯草堆上發呆。小和尚就走過去問:“你為什么坐在這里?”老者說:“我無法過河。”小和尚說:“這條河不深,應該很容易過去呀。”老者說:“河雖然不深,但是水里的石頭做錯事情了。”小和尚一聽這話更困惑了,他納悶地問:“石頭也會做事?它們做錯了什么事情?”老者嘆了一口氣說:“石頭上長滿青苔,我一踩上去就會滑倒,所以我過不了河,它們不應該長出那么多青苔。”小和尚走到水邊看了看,那些石頭果然如老者所說,青青的滑滑的,人根本就無法從上面走。他看了看老者身旁的枯草說:“老人家何必怪石頭做錯了事?只要我們在腳板上捆一些枯草,那樣踩在石頭上就不會滑了。” 老者聞言大悅,連忙與小和尚一起把枯草捆到了腳板上,兩人相互攙扶著很快過了河,來到對岸后,老者嘆了一口氣說:“我在這里坐了三個時辰,我一直怨恨那些石頭做錯了事,真是不應該呀!” 小和尚也若有所思,經此一事,他也打開了自己的心結,調整好心態致力于練武修學。幾十年后,他開創了名垂千古的武當派。沒錯,這個小和尚就是后來的武當派創始人張三豐。 一塊石頭 文/孟晴宇 從前,有一塊很大的石頭,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因為它能經受住大海波濤洶涌的浪花,也能經受住高山之巔的狂風。 有一天,它又對天空飛過的鳥兒說:“我是最了不起的!”鳥兒回答:“不,水滴就能打敗你!”“為什么?”石頭生氣地撇了撇嘴,話音剛落,大地忽然猛烈的搖晃起來,一次可怕的大地震發生了! 地震將它帶到了一個山澗旁,山澗上有一滴小小的水滴。“你就是水滴?這么小,這么弱,怎么可能打敗我?”石頭不屑地說。“你可不要小看我!”水滴被激怒了,它猛的滴下來,砸在石頭身上。“你這算什么,簡直是在給我撓癢癢!”石頭哈哈大笑。水滴一言不發,只是一下又一下的砸在石頭身上。 就這樣,水滴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砸在石頭身上,也不跟石頭說話,石頭耐不住寂寞,沉沉的睡了過去。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有一天,水滴叫醒了石頭。“怎么啦,準備認輸了?”石頭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認輸?”水滴笑了笑,“你還是看看自己的樣子吧!”“呀!”石頭呆住了,它望著自己千瘡百孔的身體,心中又震撼,又害怕,又后悔。可是這又有什么用呢?它的驕傲,它的自滿,最終毀了它。 心中落下的石頭 文/張衛榮 歌德是德國偉大的作家,也是世界文學領域中出類拔萃的一位,更難能可貴的是,他還是一位幽默大師。 有一次,歌德收到一位朋友的來信,卻被告知信件超重,需要多付0.2馬克郵資。彼時的郵資是由收信人支付的,歌德無奈,只好乖乖地付郵資。可是,當歌德拆開信封,發現除了一張信箋上一句短短的“我身體很好,請放心,你的老友!”之外,全是廢紙。歌德暗自推測,這是老友對自己搞的惡作劇,于是,他如法炮制,也給老友一個“驚喜”。不久,老友收到一個很重的郵包,老友在驚奇中多付了筆郵資后打開一看,原來是一塊石頭!石頭下放了一張短箋:“得知貴體安康,寄上我心中落下的石頭,您的老友歌德。” 歌德的幽默讓人忍俊不禁。假如換了別人,受到這樣的惡作劇可能會非常生氣,甚至再較真點,還有可能與老友絕交。如果這樣,人與人之間就缺少了一份默契。然而,這件讓人啼笑皆非的事,在歌德這里,卻變得格外有笑點,卻又讓對方無話可說,真是幽默之極。 可惡的石頭 文/王雄 那年元月,母親又犯腎結石了。母親在電話中說,經過B超檢查,結石已經堵塞輸尿管,醫生說需要做手術把結石取出來。聽母親這么一說,我趕緊請假回家。 腎結石困擾了母親好多年,母親也吃過不少苦頭。還記得小時候母親就經常腰疼,那時醫學不昌明,總是找不出病因,母親發病的時候,腰疼得直不起身,嚴重的時候疼得在床上打滾。后來隨著醫學的發達檢查出是腎里長有石頭,每每看到被腎結石折磨得痛苦不堪的母親,我的心也揪著疼,恨不得可以分擔母親的痛苦。每次發作,就去醫院打點滴吃止痛藥。幾十年來,腎里的石頭像個可怕的惡魔一直在折磨母親。 手術那天早上,我陪著母親早早來到手術室等候。坐在門口的椅子上,母親緊握著我的手,我能感覺到母親的驚恐。母親說:“我心里害怕呀,怕再也見不到你們了。”我安慰母親:“媽,這只是一個小手術,不用害怕,我就在你身邊呢,你不用擔心,很快就能康復的。”母親還是不放心,她交代了我好多重要的事情,還把銀行卡、養老金的密碼告訴我。我能深深體會到母親的眷念和不安。 手術分秒過去,一個小時了,還不見母親出了。我不免開始擔心、焦慮。雖然說是一個小手術,但是做手術就有風險有意外,我開始坐立不安。在我的焦灼中,手術室的門終于打開,主治醫生出來告訴我,手術非常成功,石頭全部取出來了。取出的石頭放在一個盤子里,我數了一下,大小竟然有18粒,其中有一顆長達到1厘米,其余的也有綠豆大小,還有一個細如沙粒。醫生說一次取出這么大這么多的石頭真是罕見。 取出的石頭沾滿了血跡,我拿回去清洗干凈,排列好之后用相機拍照,照片中的石頭隱約可見血跡。這就是折磨了母親幾十年的石頭呀,看到這些可惡的石頭,我恨不得把它們擊得粉碎。可是我沒有這樣做,我要把那些石頭保留下來,它能讓我想起母親曾經受過的苦難與折磨,提醒我平日里要多關心母親,孝順母親。 手術過后的三天時間里,母親不能下床。我為母親端屎端尿,喂飯遞水,盡心服侍。這么多年來,母親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現在是我盡孝的時候。羊羔跪乳,烏鴉反哺,做子女的應該在父母的有生之年盡盡孝,以免留下終生遺憾。 石頭和石子 文/張允 在一座高大的院墻上,兩塊大石頭中間夾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石子,是工人壘墻時放進去的。 兩塊大石頭經常擠對這塊小石子,小石子對此也感到十分不爽,但是出于對整座院墻的考慮,他并沒有因為屈辱而選擇逃避。 一天,兩塊大石頭閑來無事,又開始譏諷小石子:“小子,看你那弱不禁風的小身板,工人怎么會把你放在這么高大的院墻上呢,哼,真是丟我們的臉!” 另一塊大石頭也附和道:“要在這里也行,干嗎非要擠在我們兩個中間呢,真是耽誤我們倆的好事。快趁早滾出去吧,免得我哪天親自動手,將你壓成粉末!” 一天,兩塊大石頭聯合周圍的大石頭,向小石子示威:“臭小子,再不滾出去,我們就要將你壓成粉末!” 其他大石頭也紛紛咆哮道:“快滾,快滾……” 小石子被逼無奈,脫離了院墻,遠離了那些大石頭,過上了自由自在的生活。 大石頭把小石子趕走之后,興奮不已。然而沒有了小石子,大石頭之間的縫隙沒有支撐點,兩塊大石頭開始松動。終于,在一個大雨滂沱的夜晚,整個院墻被沖垮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二月的清晨 一朵年輕的桃花 欲伸進窗內 像極了絢麗的愛情 悄悄的在心頭 我凝望了好久 幾乎從窗內走到窗外 透過紗窗 那一樹一樹的花開 是人間最美的風景 晨風拍著羽翅 在寂靜的桃林里 微微地笑著 仿佛翩翩起舞 我的心充滿歡樂 而此時,當枝頭 千朵萬朵桃花綻放 我在你的花海里 呼吸到芬芳的空氣 該是多么甜蜜 在這樣的清晨 你是那么寧靜而美麗 蝴蝶在桃花間飛舞 愛情在彌留之際 回到夢里把我們相連 >>>更多美文:優美現代詩

長長的走廊地面,飄過幾片桃花。一雙玫瑰金的芭蕾系帶高跟鞋咯噔咯噔地敲了幾下,又停了下來。木雕花格窗外,佇立幾秒,這個穿著杏色壓花長旗袍、著藕粉色夾層坎肩的短燙發女子,便抱著教案,身姿搖曳地進了一間掛著“國文科辦公室”的房間。 經過一排教師辦公桌時,她的目光與正對門口坐著的一個女教師的目光相撞,她禮貌性地微笑,視線卻往那個女人的背后延伸。最里面的那張辦公桌上,藏在一排書籍中的那個藍色信封還在,她抿嘴一笑,似乎是要往那張辦公桌走去,但卻在另一個伏案備課的同事前停下了腳步,站在那商量著什么。 “遺風,我們倆怎么買的一樣的鞋!看看……”不知什么時候,一個溫軟的身子靠到了這個女子身邊,一只手還搭著她的肩膀。這個被喚作遺風的女子,此時確實是被嚇了一跳,仿佛有人從背后偷襲了她心里那個小秘密。盡管幾分鐘前,她看似旁若無人、穿著高跟鞋“咯噔咯噔”踩進這間辦公室。她茫然地回頭看了過去,隨即微微一笑,算是告訴自己:“原來是凌雨禎。”遺風無聲地笑了,卻并無所示,凌雨禎那只作勢要去與遺風去比較鞋子的腳訕訕地收了,踩著細細碎碎的步子回到她正對門口的辦公桌。 出了“國文科辦公室”,遺風的腳步不由加快了,她穿過回廊,穿過一進又一進廂房,穿過一片假山花圃 ,最后,她熟稔地穿過一個隨墻門,將這座寄居在清朝商人的老宅子里的學校拋在身后。 遺風的家就在與學校一墻之隔的梅園。說是梅園,園子里卻多的是菊花。因是隔壁那清朝買辦商人給小妾建的住處,所以挨著建的。也就是一個大戶人家,自康乾給朝廷買辦發家,到了宣統帝時那一代,兒子歿了,兩個女兒,一個招的上門女婿,一個遠嫁。上門女婿在妻子病危前為了沖喜娶了房小妾,但也沒能留下后代。所以,這園子的破落屈指算來也不過三十多年的光景。 后來,那上門女婿帶著小妾,移居鄉下祖屋。這城里的老宅子,因為大而講究,難找買家,一直空著。而隔壁的梅園,因為小而精致,有座小洋樓,住起來比較方便,就被江遺風的父親、燕京大學歷史教授江祖煥買了下來。而江遺風的伯父江祖新看見隔壁大大的園子空著可惜了,又感于國弱民愚,唯有啟發民智,所以就很費心地用合適的價錢租了,用來辦教育。 江遺風方才在“國文科辦公室”商議的不是別的事,正是為伯父學校將要舉辦的歡迎父親回到桑梓地任副校監的晚會。而在這個晚會上,遺風打算將接收“藍色信箋”的那位神秘先生正式引薦給父親。 “你真的已經想好了?”堂妹江遺愛咬著水果叉,提醒江遺風。“愛情是越隱秘越可愛,但婚姻卻是兩個人的相互提挈。” 從學校一路狂奔回家的江遺風,此時望著窗外,有些心不在焉。江遺愛見狀,把腳抬得高高的,劃到她眼前,想打斷她的走神:“看,看你穿著好看,我也買了這雙鞋。到了后天晚上,我要穿著它和宣恩跳一曲華爾茲。” “三雙同樣的鞋?”江遺風一下被觸及,嘴角牽出一絲冷笑,恍然大悟似的。 在第二天學校的校務會上,江遺風再一次醍醐灌頂。 國文科主任周運憲沒有來開會,派的是同科的國文教師凌雨禎。校監辦公室室長翁同均就課堂紀律訓話后,凌雨禎的發言讓在座的科主任半是驚訝,半是贊許。凌雨禎說的什么?她說:“翁室長講得很對。的確,還是得在課堂上發力,方得本末。學生們聽得有趣了,課堂紀律自然就好了。所以,實證和任務教學或許能有的放矢……” 江遺風一字一句聽得清清楚楚,但頭腦里已是嗡嗡作響。 開完會后,江遺風從自己的“藝術科辦公室”出來,拿著一個藍色信封走向“國文科辦公室”。 這一次,江遺風不想抱著教案做掩護,也不要待到四顧無人時。但到了門口,她還是環顧四周,止住在眼眶里打轉的眼淚,輕嘆一聲,猶豫了。 風,吹來幾片園中的桃花。像風一樣的,一個飄忽的女聲也從門內吹了出來:“你好了沒有?你快點。”“好了,我寫完就來。” 遺風在門外聽得真切,是周運憲的聲音。正狐疑,卻見凌雨禎從門內飄出來。看見遺風,她先是一驚,但還是挺了挺身子,擦肩而過。 “周主任,你的信。”凌雨禎細碎的腳步聲還在窗外,江遺風壓抑著聲音里的憤怒,隔著桌子把信遞到周運憲眼前。周運憲抬起頭,他從不曾這樣仔細看清過的江家大小姐江遺風,此時就矜持負氣地站在他面前。 “我的信?”周運憲遲疑了一下,但又堅決否認:“不是我的信。”江遺風捕捉到了他往窗外瞟去、眼神里閃過的一絲驚慌。窗格子間,凌雨禎的碧色旗袍隱綽可見。 江遺風提著的心一點一點的落了下去,但是又不知到底可以擱放在哪里,這顆心在她身體里翻騰、亂撞,就像四濺的煙花一樣,明的是灼痛,暗的是灰燼。 三天一封藍色信箋。她在信里寫盡她的喜怒哀樂,也付盡她一腔熱忱。她以為他是那個在課堂上風趣地應對學生尖鉆提問的“難不倒”先生,但他還是在接不接受她江遺風的感情的問題上為難了,她以為他是那個從容面對所有校董,不卑不亢的教師代表,但剛才他臉上的那一絲驚慌,又是她江遺風多么不想看見的! 想起這些,江遺風強忍住眼淚,點點頭。等到江遺風走出辦公室,周運憲才如夢初醒地追了出去…… 聽了一夜的雨,樓下,堂弟江禮信練習梵阿玲的聲音又咿咿呀呀地蕩進窗來。遺風閉眼皺眉躺了許久,終是從床上翻身坐了起來。待她穿戴整齊,走下樓梯,卻見遺愛已在菊花開滿的院子里坐了多時。 渾渾噩噩已是秋天。看著雨后扎眼的那一片明黃,透過玻璃落地窗,浸染進亭子間,將遺愛坐在那翻書的背影越發襯得削瘦,遺風暗暗告誡自己:這是景隨境遷,悲歡離合應時而生,算不得數的。 江祖煥正要出門。“爸。”遺風挽住父親的手,把頭靠在父親肩上:“這幾個月您多擔待了。”“傻孩子,事情來得太突然,讓你為我擔心了。”江祖煥雙手扶著女兒的肩膀,心疼地打量著:“校董事會現在都一致同意你伯父聘請我做副校監的建議了,等于就是把學校治學這一塊的事都交給我了。那個幫翁室長起草治校建議的周運憲,雖然大家說他是翁室長的人,但有的建議與我的不謀而合,可以用。翁室長要在治學之處搞政治,不能容忍,但可以理解。年輕人想上進總是好事。”江祖煥拍拍女兒的肩膀,“倒是你,要趁著今晚的酒會,給爸爸找一個可以一起下棋的人。” 遺風目送父親遠走后,在遺愛身邊坐下。突然呵呵大笑:“今晚穿什么?” 今晚穿什么?當然是著我舊時衣,著我舊時裳了。江遺風回到房間,拿出那雙玫瑰金的高跟鞋,看了又看。但想起周運憲那驚慌的一瞥,一層濕熱的東西還是浮上了眼簾。 遺風穿著的這雙金色鞋子,相比她以前的那些鞋,并沒有多少特別。但讓遺風在這個晚上腳步篤定。“難道是因為這雙鞋不僅僅為我所獨有?”端著一杯白蘭地站在自家二樓上,俯瞰擺著“江祖煥就職答謝酒會”的花臺的一樓大廳,遺風自問又自答:“我要在今晚找到答案。” “對不起了,探戈樂隊沒有組起來。小提琴、低音提琴、手風琴倒是有,但是如今在戰時,您知道,供給難以周全,要找一架鋼琴很是勉強,不過可以跳華爾茲。”酒會上,遺風半帶歉意地向校董夫人們解釋。此時,江禮信站在大廳中央,拉響一曲小夜曲。 小夜曲之后,所有來賓都聚集到一起聽董事代表發言,人群中有人對這個酒會幾個月前突如其來的變卦竊竊私語。江祖煥宣布“學術委員會成員名單”時,遺風的目光在人群中搜索著,伯父、翁室長,還有……遺風緩緩退出了人群,往花園走去。剛走出門,遇見凌雨禎。遺風微微一笑,算是打過招呼了。凌雨禎突然叫住江遺風:“謝謝你這么對他,真是讓人感動啊。祝你幸福!”江遺風側目轉身:“他進入學術委員會跟我沒關系。男兒膝下有黃金,你不該那樣對他。”凌雨禎一聽,攔在江遺風面前:“既然你都這樣說了,那我以后不會不識趣的。”江遺風又氣又驚訝,不再多言,徑直向花園走去。 花園里,沒有人。江遺風若有所失的立在風中。花園里,幸虧沒有人。許久許久,她才轉身。一轉身卻見周運憲一臉肅然的在不遠處看著她。 “遺風,對不起。”周運憲終是鼓足勇氣走近江遺風。風,吹來菊花的暗暗幽香。借著月色,遺風看著那張清秀的臉龐,淡然道:“說什么實證和任務教學,連語氣都不曾更改。我給你寫的信,為什么就給她看了去?不過也好,反倒成全了你們。” 遺風的話,似是綿里含針,說得周運憲眉頭緊鎖:“如果我說,一開始是她逼我。后來,是你逼我,我別無選擇,這么久才來找你,你相信嗎?” 一聽這話,江遺風頓時手足無措:“我又何嘗逼過你?不過是要你自己掂量。我還希望你們永永遠遠在一起呢,至少你們之前的曖昧昭然若揭。我所受到的委屈,難道不需要你用一輩子來銘記嗎?” “一輩子?”周運憲還在回味這句話的意思。江遺風卻要周運憲往燈火通明的小洋樓里去看:“今天我不能跳舞了,因為今天我的舞伴會被我爸認為是那個和他一起下棋的人。” “那就不跳舞。” 說完這話,周運憲的眼中漸漸注滿了柔情,如同這月色,洗凈了江遺風的不安和焦躁。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祝閨蜜生日快樂文案 1、花落花開又一春,姐妹情深不離分;陰晴冷暖常掛牽,相知相契不孤單;幾人能有此生緣?姐妹日到了,祝姐妹快樂平安,幸福永遠!生日快樂! 2、花開一季,是你不變的美麗,流淌歲月,見證最真的姐妹情,小小短信,將祝福定格。姐妹日,讓我們的情誼更加深厚,愿你快快樂樂每一天!生日快樂! 3、我有歌一首,旋律動人意幽幽,年年的今日,我默默的祝福,姐妹日祝你花香濃,祝你美夢成,姐妹日愿我們情意暖融融,我的真情你最懂,千萬種祝福都在你手機中。生日快樂! 4、天再黑,只要你在,我就不怕,反正有你探路;路在遠,只要你陪,我就不怕,反正有你背我;飯再貴,只要你來,我就不怕,反正有你付帳。姐妹日,愿你快樂!生日快樂! 5、世界最疼姐妹日,送你一套幸福妝:快樂作粉底,優雅為面霜,善良是口紅,精明是眼霜,健康為你畫個眉,好運為你防個曬。愿你笑口常開,日子精彩!生日快樂! 6、在純情的沐浴中變大變亮盡管你我各一方,但我會帶上你的太陽,留下我的陽光,讓它們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誠的祝福你天天順順心心,舒舒服服! 7、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涌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8、有些事必定會逝去,哪怕這種逝去會掏空我們的整個世界,所以我們必須試著習慣。生日快樂! 9、今天是姐妹日,我為你在火熱的陽光上寫下思念的音符,讓友誼余音繞梁;為你在燦爛的季節里彈奏祝福的曲調,讓祝福電波悠揚。愿你快樂升溫、好運升溫。生日快樂! 10、春天到百花香,姐妹日姐妹笑,姐姐一笑如同紅玫瑰,妹妹的微笑似桃花,姐妹日我祝福我的姐妹百事可樂,開心每一天,笑一笑十年少,笑一笑百病無,姐妹們姐妹日盡情的笑吧。生日快樂! 11、姐妹在你身邊,情誼有如春天,祝福常常送到,歡樂與你相伴,姐妹日,愿你身材賽過楊柳,面容比花嬌艷,美貌敢比天仙,心情永遠樂天。生日快樂! 12、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短信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13、曾經形影不離,曾經無話不語,從沒有忘記,至今常憶起,那美好情誼,刻在我心里。世界姐妹日,真心祝福你:事業真順利,愛情甜如蜜,生活好運氣,快樂永伴你,吉祥且如意!生日快樂! 14、有一種情感叫做隱身對其可見。生日快樂! 15、當年初見面,低頭教室前,怯怯隨人后,羞羞不語言。姐妹日,思念親親姐妹,遙寄“青青風鈴千紙鶴”,愿幸福平安、吉祥好運永遠和你作伴。生日快樂! 16、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里,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17、我慶幸身邊有那么幾個愿意陪我瘋,陪我鬧,陪我哭,陪我笑的瘋子們,我想這就足夠了。生日快樂! 18、有一種感情,即使不再濃烈,卻依然不會或缺;有一種思念,即使不再熾熱,卻依然令人親切。世界最疼姐妹日,你依然是我最疼的人!生日快樂! 19、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圣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20、云知道,我們有哭有笑,深刻在心的姐妹情緣;月見證,我們不離不棄,相扶相依的友誼誓言。好姐妹,看到了嗎?星星的眼睛眨眨,那是我對你的思念,姐妹日記得快樂哦。生日快樂! 21、即使你是一顆流星,在我生命中劃過,只有轉瞬即逝,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光芒留下的美麗!生日快樂! 22、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23、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并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24、牽掛永存心間,令真情加溫;祝福時刻連線,將思念遙傳;姐妹日到,雖然不能見面,問候卻不可不傳。祝我的好姐妹笑容在臉上,快樂存心田!生日快樂! 25、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26、你我情投,像左手愛上右手,每個指頭心靈緊扣,真情永久;你我意合,像嘴角愛上微笑,每次上揚快樂飄過,真情火熱。姐妹日愿你一生幸福,越來越美麗,姐妹日快樂。生日快樂! 27、友誼的天平上,你是我唯一的砝碼,你的一舉一動,舉重若輕;友誼的表盤上,你是我唯一的時針,你的一顰一笑,重若千金。姐妹日到了,祝親愛的你健康幸福!生日快樂! 28、曾經,我們一起晨跑;曾經,我們搶穿一雙鞋子;曾經,我們為一元錢,步行二十里路。在一起的日子真好,姐妹日到了,祝姐妹笑口常開,幸福永遠,美麗永遠!生日快樂! 29、今日冬至!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30、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生日快樂! 閨蜜生日快樂的祝福文案 1、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2、送你一株“幸運草”,愿幸福幸運跟你跑;送你一個“開心果”,愿開心快樂常逍遙;姐妹日,祝福你,幸福開心,沒完沒了。 3、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里,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4、哇!哇!54321咻——碰-生日快樂!又老了歲一啰!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凡是事事順心永遠保持赤子心!天天開心。 5、晴天我為你遮陽,雨天你為我撐傘。購物逛街有我陪你,尋找美食你出主意。你的寂寞我來填補,我的憂愁你來打消。姐妹日。祝我的姐妹們快樂無憂,美若天仙,心情舒暢,工作順利! 6、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7、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愿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8、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圣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9、我們不常聯絡,心卻靠的更緊,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同一種空氣,你是我的弦外知音,你原諒我所有的有口無心,姐妹日我只希望你能快樂,其他的我也不想要的太多! 10、生日快樂,愿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11、用輕松點燃緊張的空氣,用晴朗點燃潮濕的心情,用時間點燃生命的燦爛,用祝福點燃幸福的快樂,拿起開心,祝你生日快樂! 12、輕輕的翻動著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著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里企盼收獲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里,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13、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14、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15、看著請柬的喜報,聽著鞭炮的歡笑,想著洞房的熱鬧,望著新人的嬌俏,喊著祝福的口號,祝你們相親相愛一百年不動搖! 16、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7、送你一朵玫瑰花,傳情達意全靠它,送你一朵大桃花,時來運轉有賴它,送你一碗豆腐花,要你一天到晚笑哈哈!祝生日快樂! 18、姐妹日,我祝福天下的姐姐美麗漂亮,我祝福天下的妹妹婀娜多姿,我祝福天下的姐姐和妹妹愛情甜蜜蜜,笑口常開,你們過姐妹日也帶上我吧,哈哈哈。 19、情意綿綿心相牽,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無論海角或天邊,重大日子記永遠,祝福今日會出現,愿你生日快樂美夢圓,甜蜜溫馨駐身邊! 20、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并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21、簡單的一句話語,一個祝福,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雖然不常聯系,但是不曾忘記。祝你生日快樂,更愿你天天都有個好心情! 22、你的“2”我接受,所以你常死皮賴臉地糾纏我也不會反感;我的“損”你接受,所以我說你嘴歪眼斜你也不會生氣。我們是好姐妹,最最好的姐妹。姐妹日到了,愿你美麗無敵,早點嫁出去!嘻嘻…… 23、今生有你是朋友,人生攜手一起走,走過快樂童年,走過懵懂少年,走過多彩的每一天,感謝上蒼把你賜給我,朋友生日快樂! 24、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樂! 25、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短信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26、讓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為你點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讓我的祝福和問候烘烤的美味誘惑你永遠燦爛的微笑,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27、今日冬至!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28、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29、我很開心因為遇見改變生命的你,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你幫我帶走烏云滿布的天空,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這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姐妹日,發條短信告訴你,親愛的,有你真好! 30、姐姐妹妹情誼深,短信祝福真又真,萬水千山情不斷,關懷牽掛到永遠,祝你天天心情好,幸福好運圍你繞,工作事業大發展,健康平安笑容甜。 祝閨蜜生日快樂的朋友圈文案 1、在這外特別的日子里,一張小小的賀卡帶給你的,是一份難以抹去的回憶,一種永騅忘懷的友情:讓歡樂充滿時空,讓時空充滿歡樂。祝生日快樂! 2、輕輕的翻動著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著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里企盼收獲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里,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3、真摯的友誼,由生日燭光送入你的心田,浸潤你跳動的心,根根為你點燃,朵朵鮮花為你展現。 4、好男人,灑灑脫脫,一身正氣;好女人,單單純純,一臉溫順;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好緣分,纏纏綿綿,一見如舊;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好短信,快樂溫馨,一擲千金,生日快樂。 5、愿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圣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生日快樂! 6、與你相知,是王八看綠豆——對上眼兒。與你相交,是王八吃秤砣——鐵了心。姐妹日到了,愿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祝好姐妹吉祥如意,萬事順利。 生日快樂! 7、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8、給你我特別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9、雖然你不是天使,但卻有著天使的美麗。雖然你不是公主,但卻有著公主的氣質。平凡而又不凡的你,散發著迷人的芳香。生日快樂! 10、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11、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12、吃得著美味,說明你勤快;穿得上名牌,日子還不賴;做得著美夢,睡眠不壞。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收到了祝福,友誼常在,祝快樂哦! 13、送你一碗長壽面,外加幾個荷包蛋。吃它健康又長壽,幸福快樂用不夠。幸運好運天天有,生活甜蜜到永久。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14、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15、你的話語如春風,洗刷煩惱,為我帶來快樂自信;你的真誠如春日,溫暖我心,值得信賴一生;你的笑容如燦爛春花,爽心悅目,是我永久的記憶。姐妹日,祝姐姐快樂永久,青春永葆。 生日快樂! 16、﹏﹏゛ony,不是每個人我都會叫她寶貝 生日快樂! 17、生日快樂,愿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18、一滴汗水,我們共同奮斗的記憶;一抹微笑,我們共同經歷的開心;一聲問候,我們彼此心中的掛念;一聲祝福,我們姐妹情深的見證,姐妹日祝愛情甜蜜,家庭幸福。 生日快樂! 19、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20、生日歌為你歡樂奏響,快樂幸福伴你成長。愿你的生活像蛋糕一樣甜蜜芬芳。蠟燭點亮,請記得許下美好的愿望。祝你生日快樂,美夢成真! 21、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22、人生最大的幸福,來自于親人的牽掛;人生最大的快樂,來自于愛人的關愛;人生最大的滿足,來自被朋友的關注與支持。祝您生日快樂! 23、清爽的微風里有悠悠的云朵,悠悠的云朵里有淅瀝瀝的雨滴,淅瀝瀝的雨滴里有淡淡的詩句,淡淡的詩句里有濃濃的牽掛,濃濃的牽掛里有綿綿的祝福,綿綿的祝福里有源源不斷的美滿和幸福,生日快樂。 24、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 親愛的生日快樂!!! 25、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 26、送你玫瑰,算了,太貴會心疼的;送你巧克力,算了,吃了你會胖的;幫你點上蠟燭,算了,你的情人會妒忌的;還是發條祝福得了,你會覺得溫暖的;祝生日快樂喲! 27、風的日子是輕松的回憶,雨的日子是浪漫的飄逸,霜的日子是情感的沉淀,雪的日子是心靈的等候。你的日子啊,是花開的聲音。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28、沒有你,世界會崩塌半邊;有了你,世界會樂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個樂園。親愛的,生日快樂! 29、仙人掌頑固的生命,也比不上我們至親的關系。 生日快樂! 30、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FF184545FQA112IJOJ


三峽酒店水果杯推薦台北團體聚會水果餐盒外送信義長照中心水果餐盒外送
中山長照中心水果餐盒外送 》慶生首選!綠之果物的生日水果盒三重素食午餐水果餐盒外送 》綠之果物現切水果盒:新鮮直送,營養滿分!內湖超市同款水果杯外送 》手工的溫度,綠之果物的味道

arrow
arrow

    4jw49x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